close

 

 

照片 036.jpg 

我麻麻最近手很光滑~

前幾天買了要讓我費很大力氣才吃的到好料的玩具外

聽說,他又跟顆比麻團購了X-DOGZ的東西

還好,我麻麻還懂得節制,很委屈的只買了3樣東西而已

有什麼勒~~~~

照片 113.jpg 

最後面白色的是Premier Sheepskin 仿羊毛玩具(TUG)

中間是先前很火紅的KONG-WUBBA~

之前IMEEK推出的時候,我麻麻還在猶豫~不料,適合我的SIZE被搶光了,

好險X-DOGZ有賣迷彩的WUBBA~不然我就要哭給我麻麻看了!!!

最後一個,你看到紅色葫蘆的那個東西,那只是我麻麻自己想要而已啦!!  KONG鑰匙圈

不能玩也不能吃~不在我管轄範圍之內!哈哈!!!

照片 110.jpg 

 

喝!喝!喝!(清喉嚨~)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IU MIU是牧羊犬的關係,

他咬到TUG的時候,整個就是快要爆走了~(應該是像有咬到羊的感覺八)

擋都擋不了!! 比玩WUBBA的時候還嗨!!!!

至於WUBBA~他自己不會想玩,要我用WUBBA的章魚腳一直啪MIU的臉....

越啪他越開心,啪到最後.....

 

 

@@  開始爆衝 !!!!

ㄜ~是有這麼開心嗎??

看他這麼高興,真的是覺的我買對了啦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