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U MIU的狗醫生考試就在剛剛結束了~開心嗎?我當然開心!

但讓我開心的並不是我有把握讓MIU MIU一定能通過考試 ,而是對我來說是一個階段的ENDING~

在剛剛考試的過程中,MIU MIU的 " 口丕 "讓我嚇出了一身冷汗,下了好多次口令 ,吐出來又咬回去,

最後整支都快吃完了,當時我有手足無錯的感覺!考完後回家的路上我很難過,覺得努力得不到肯定.....

到家後把車停好,心情低落不想馬上回家,帶著MIU MIU在附近社區閒晃,坐下來讓自己冷靜一下~

就在我回頭的時候,MIU MIU也回頭看著我....

突然,我開竅了~真是的,我在不開心個屁阿!想想當初帶她去上課的目的是什麼?

不就是找到我們之間更好的溝通橋樑嗎??

不就是為了學習更多技巧嗎??

比起一開始什麼都不懂,還停留在傳統觀念,揍的,罵的,威脅的....現在的我們多開心阿!

不管,MIU MIU是否能通過這次測驗,我都能接受~

通過,那很棒!我們一起服務社會大眾~

沒通過,沒關係!我們再接再厲~

因為,MIU MIU早就是我心靈上的Dr.Dog 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